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实训中心首次开展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工作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6 10:14:39

11月20日,学院技能等级认定中心赴资中县开展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共有255人参加了本次初级中式面点师等级认定。市人社局考试中心领导到场指导。

本次技能等级认定是学院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挂牌以来开展的首次认定,也是至疫情开始以来开展的首次校外等级认定。为此,中心高度重视本次认定的组织认定工作,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严格按照省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各项规章要求,先后组织考务及考评人员、考点负责人召开两次专门会议讨论考评具体流程。从明确考务分工和职责,到确定考评小组和考评组长,再到抽取试题、试卷印制、交接、分发、回收等环节,均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要求执行。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考点单位严格遵守防控指南,提前向市级疫情防控指挥单位提交了考评申请,考务及考评人员和其他涉及本次等级认定的工作人员均提前一天完成了核酸检测,考区范围内严格限制外来人员进出,执行天府通绿码、行程码、核酸检测“三达标”制度,并安排专人值守,为本次认定工作营造了安全健康的考评环境。除考评员和监考员在考区内执行考评任务外,其他人员均在考点单位的指挥中心通过监控视频,对三个考区的考评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本次考评工作是资中县技能提升行动计划的一项既定任务,得到了市人社局考试中心的全程指导。在考点单位和考评团队的密切配合下,本次等级认定考评工作获得了圆满成功。(文/实训中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