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汽学院教师一支部开展“以实际行动在产教融合推进中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6 10:05:01

为树立党员模范形象,影响、带动分院教师行动起来,深入推进省级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项目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20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开展了题为“以实际行动在产教融合推进中创先争优”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智汽学院教师一支部参会党员与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参会双方全面梳理了校企合作项目的进度,分析了双方在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校企共建科研团队运行、企业新型学徒制教学运行、现代学徒制教学运行等合作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双方项目建设和合作的持续深入厘清了思路。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在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方文军同志的带领下,深入车间调研了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在企业车间实习的情况,到职工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完善校企联合育人培养机制、提升学徒培养能力的具体措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发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入思考,如何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有序进行。(文/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教师一支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