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一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3 10:18: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5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二会议室开展“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结合即将迎来的第26个世界“读书日”,开展分享“悦”读,李艳、刘禹廷两名同志分别分享“悦”读了党史故事——《“画”说党史》《一只小船和一个大党》。随后,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马光永、莫艳红、费凯富、汪烁、陈俐帆五名同志分别谈认识、谈感悟、谈收获。

最后,李艳讲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希望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开展了“亮积分比学习”活动,表彰支部“学习标兵”“进步之星”“挑战之星”,对“防疫我先行,‘一’起来答题”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获奖者颁发了奖品。(文/图 机关一支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