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1 08:54:24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引导师生正确理解、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5日下午,内江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与我联合在校园食堂外主干道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传单、展板展示、案例讲解的方式对全院师生进行政治安全、国家安全、军事安全、网络安全等宣传教育,强化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过路师生纷纷驻足观看,反响强烈。

本次活动规模大,宣传面广,有助于广大师生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系统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在教育活动中普遍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文/保卫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