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农业技术系强化校企合作助力专业发展

来源:农业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6 11:15:44

7月3日上午,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与配置部门经理颜晓玲一行3人到访农业技术系,洽谈与畜牧兽医专业校企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颜晓玲代表巨星农牧公司诚挚表达了与畜牧兽医专业长期建立校企合作的意向,并根据当前实际情况提出了公司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模式的初步计划。张孝富同志表达了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时代主旋律,双方可在订单班、新型学徒制、顶岗实习、工学交替综合实习等方面建立互惠共赢的共育人合作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

最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定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为后续开展深入合作交流搭建了一个更持续、广阔的平台,有力地推动校企人才培养的协同创新。(文/农业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