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2019年学院青年教师培训第三课——让科研成为教师成长的“加速剂”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0 10:54:49

11月5日下午,我院2019年青年教师培训第三课在教学楼203开讲。本次培训由教育研究所所长刘武周授课,人事处处长邓凯文主持。

为提升青年教师科研素质,让科研成为教师成长的“加速剂”,刘武周所长从为什么要做科研、怎样做科研及学院政策这三方面进行了内容展开。首先,刘武周所长从学校层面及个人层面讲解了开展科研的重要性。其次,针对如何开展科研,刘武周所长从科研方向的明确、科研团队的加入、认真研习和经常实践四方面进行了讲授。最后,刘武周所长为大家讲解了学院科研相关政策,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提升科研素质,让科研成为教师成长的“加速剂”。

本次培训为我院青年教师科研素质的提升指出了具体可行的办法措施。同时,也让我院青年教师从中受到启发,为今后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诸明欣)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