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内江市基层统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0 10:49:13

11月9日,内江市基层统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内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晓燕,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成琼及2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成琼主持。

万晓燕强调举办培训班是适应形势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统计干部能力的迫切需要;是创新培训方式,增强培训效果的迫切需要。万晓燕要求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涉及农业、工业、服务业等行业统计工作的方针政策、操作细则、工作要求等内容。(文/继续教育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