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农业技术系组织海外实习师生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来源:农业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5 11:21:44

10月1日,祖国母亲70华诞伟大日子,农业技术系党员教师赵樱组织正在日本北海道实习的11名实习生、1名重庆籍翻译同胞共同观看国庆阅兵仪式。让爱国主义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坚定信念和自觉行动。

精彩的阅兵仪式一开始,同学们一片欢腾,脸上无不洋溢着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随着阅兵式的进行,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国防科技的先进与强大,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依靠!

观看完阅兵仪式后,赵樱告诉同学们要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不忘祖国、学校的培育之恩,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永葆中华儿女奋斗之志,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爱国青年。

实习生17园艺一班班长张静同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将爱国主义真正放在心中。作为正在海外实习的我们,认真研修实习,展现中国学生的良好形象,也是一种爱国主义表现,我们将争取圆满结束此次实习,也祝愿祖国生日快乐,越来越强大。(文/图 农业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