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舞蹈《鸿雁》参加团市委国庆演出获好评

来源: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4 19:44:41

近日,由共青团内江市委主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内江市共青团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沱江剧院隆重举行。

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乙方担任指导教师的舞蹈《鸿雁》,代表学院参加了晚会的演出,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团市委的表彰。为备战此次演出,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困难,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从演员的遴选、动作的排练、音乐的编辑、服装道具的选择等方面下功夫,苦练内功,打造精品。整整1个月的付出与坚持,同学们抓紧一切时间排练,一个点头的动作、一次头发的摆动、一个轻盈的旋转都是在无数次练习打磨中练就。

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土木工程系同学用对舞蹈最真挚的热爱为学校增添一抹别样的青春色彩,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系学生素质教育的成果,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图 土木工程系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