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德国Compassio养老投资管理集团来我院参观访问

来源:对外合作与招生就业处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9 17:28:06

5月17日-18日,德国Compassio 养老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Herr Wolfgang Fruehschuetz、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以及德国斯坦伯格湖企业有限公司总裁胡志强等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访问和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分别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陈红军在会见Herr Wolfgang Fruehschuetz一行时,首先代表学院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希望未来能与Compassio养老投资管理集团在养老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学研究、项目协同等方面开展合作。

任孝勇在会见Herr Wolfgang Fruehschuetz一行时,提出了以中德四方校企合作模式,推动区域养老产业发展,建立高标准的养老人才培养和认证体系等思路。

Herr Wolfgang Fruehschuetz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Compassio 养老投资管理集团是专业从事养老服务的机构,拥有德国国家认可的统一质量监管标准,现有养老服务院28家,在业内有较强的实力和较高的国际认可度。他和访问团一行将认真梳理学院提出的合作建议,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养老专业人才培养和认证领域深度合作。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