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接受省教育厅现场验收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9 12:41:56

2017年5月17日下午,由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熊熙教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明、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宇、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长余彦滨和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干事刘晋州组成的四川省教育厅“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省级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我院汽车制造与装配、畜牧兽医两个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副院长龙延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两个重点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相关教师等参加汇报或座谈。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两个专业实训基地,听取了两个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分头开展了专业访谈、资料查验、资金审查和学生座谈,最后经过集体研究,专家组向学院反馈了现场验收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认为,从学院的准备来看内江职院是高度重视省级重点专业建设工作的,完成了项目申报书制定的各项要求,全部预算资金使用完毕,成效明显。同时,希望继续加大重点专业的建设力度,切实发挥重点专业的建设效果。

任孝勇代表学院向专家组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专家意见和建议,立即着手落实。

2014年,四川省教育厅、财政厅启动了四川省高职院校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我院汽车制造与装配、畜牧兽医两个专业经过3年建设,在专业办学机制、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条件、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服务方面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文/李升涛 图/刘禹廷)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