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学生男女篮排球运动会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5 16:00:02

 

5月2日,由学工部主办,素质教育部承办的我院2017年学生男女篮排球运动会经过26天8个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64场激烈的比赛顺利结束。

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情绪高涨。本着“参与、健康、和谐、向上”的宗旨,奋勇当先,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积极进取,朝气蓬勃,充分展现的内职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和精神面貌。最终建筑工程系、生物技术系、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分别荣获男子篮球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电商学院、会计系、生物系分别荣获女子篮球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分别荣获男子排球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会计系、电商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分别荣获女子排球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活动是我院“践行十爱”系列活动之一,以爱健康为主题。(文/付彬 图/黄运强)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