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精心筹备 狠抓技能——我院荣获全国电商运营大赛三等奖

来源: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5 15:17:30

  11月29日,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办的第四届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决赛上,我院代表队“Fly-梦之队”队员们凭借刻苦努力的顽强作风,以“初生牛犊不怕虎”拼搏精神,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届竞赛自4月开赛以来,经过半年角逐,共计64所院校、72支队伍(电商运营赛项中职组28支、电商运营赛项高职组32支,跨境电商赛项高职组12支),356名选手晋级决赛。我院代表队是首次出战此项国家级规模的重要赛事。

带队老师李升红介绍,通过本次参赛,开拓了视野,看到了差距,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这也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办学思路的优化、专业办学特色的凝练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赛队员王冬梅从本次参赛中获益匪浅。她谈到,该项赛事将电子商务企业主要岗位的工作职责和平时在校学习的专业技能知识有机结合,让所学的技术技能得到了充分展示和提升,这极大鼓舞了自己将来投身于电子商务行业的信心。

本次比赛是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办以来,首次参加的全国性行业大赛,能够荣获三等奖,实属不易。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院获得了和全国高手过招和国内强手PK的宝贵机会。带队老师和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尽管有实力差距,但没有半点灰心,决心众志成城,寻找比赛规律,狠抓技能强化,力争来年再创佳绩。(文/电商物流协会)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