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我院圆满完成“甜城工匠”技能大赛承办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9 15:49:53

  “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市”,9月26日、27日,由市政府主办的2016年内江市 “甜城工匠”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我院担负了9个工种比赛的承办工作。为此,我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承办工作,被评为优秀承办单位。

  为确保大赛圆满成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孝勇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和副院长龙延庄、刘江、廖中元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副院长龙延庄牵头抓总,教务处组织实施,机械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建筑工程系具体落实。

  领导小组下设比赛办公室、安全保卫组、后期保障组、宣传联络组。比赛办公室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了普通车床工等9个赛项竞赛的准备、组织、实施等工作,组织起草了各赛项技术文件、竞赛规程、评分细则和各赛项命题等;安全保卫组扎实做好了竞赛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包括对各竞赛场地的安全检查、参赛队员及竞赛工作人员的安全保卫,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后期保障组协调落实好了参赛人员的食宿安排、竞赛期间的车辆调度,协调医疗、卫生等部门做好了竞赛期间的医疗救护工作等;宣传联络组精心策划、认真落实,制作了5条宣传横幅、6个宣传展板,组织了生物技术系、艺术系、电气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商管理学院参加了大赛开幕式现场技能展示,协调了内江日报、内江电视台记者对整个竞赛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经过各部门的密切协作,我院承办的9个工种比赛顺利开展,力促“甜城工匠”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院以服务内江经济发展为己任,把“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工匠精神作为职业教育的灵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强化职业技能实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甜城工匠,成为了内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基地与摇篮。(文/杨佳星 图/李升涛)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