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28名学生获得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02 10:42:58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是团省委和省学联共同设立的,对于培养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新型人才,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是四川省对大学生综合素质唯一的官方认证模式。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学生参与热情高、申报人数多。经团省委、省学联终审确定,我院共有28名同学获此证书,获证人数与学院去年获证人数相比增加了1倍,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这一丰硕育人成果的取得,既是近两年来学院坚持“以党风带教风,以教风带学风,从而形成优良校风”取得的成效;又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不懈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一张答卷。

获奖者名单如下:

张志 沈翔 刘俊 魏勇军 李茂叶 张晓 李昱宏 张智彬 杨灼 刘昕怡 叶东 黄静松 钟发 唐瑶瑶 姜祚鹏 宁仲秋 丁维 郭幸 刘成林 郭翰林 韩阳 李嘉琪 周阳 邱兴宇 益西多加 杜森毫 耿莉翠 门雨积

6F248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