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73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7 15:47:35

5月27日,学校第三届73次党委常委会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审议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修缮管理办法(修订)》等,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荣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四个塑造”的宝贵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共青团员和团干部寄予殷切希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和站位,做到关心青年,重视青年工作;要把握任务要求,激发青年复兴奋进之力;要结合职教实际,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修缮管理办法(修订)》,强调既要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同时确保有效推进工作,提高后勤服务质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强调要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步伐,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宣传部粟珏琪、党政办莫艳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