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黄刚到资中威远隆昌调研文旅产业发展

来源: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4 17:30:08

5月20日、23日,校长黄刚率队到资中县、威远县、隆昌市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德超、总规划师康麟钧分段陪同。

黄刚一行先后来到资中响水滩生态农业休闲体验区、云岭金秋、宋镇文化产业园区,威远石板河,隆昌市气矿纪念馆、胡家镇、碧檀陶瓷非遗展示中心实地考察,听取公司、企业情况介绍,实地参观公司、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公司、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职工素质提升、科研技术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并就校企合作方向和方式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探讨。

在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隆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总规划师康麟钧详细介绍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业发展及市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校长黄刚在座谈会上指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是内江市委市政府举办的高职学校,办学扎根内江、立足内江产业发展,紧紧围绕内江市委“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战略要求,在讲好内江旅游、培训在岗人员、培养旅游人才、打造文旅产品、参与旅游项目等方面推进校地合作出成效,共同开创校地互利互赢的新局面。

目督办、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业带头教师一同参加调研。(文/图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