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任孝勇到图书信息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6 10:55:11

4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任孝勇到图书信息中心了解图书馆内读者阅览、“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及教职工阅览专区的情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陪同。

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向任书记汇报了图书馆的建设、功能分区和本学期读者入馆率较以往有明显提升的情况。任孝勇对图书宣传推广工作及同学们日渐提升的学习热情给予肯定,亲切询问了在馆内阅览同学们的学习、阅读情况,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对图书馆现有各类资源、阅读环境及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在馆内绘画学习的同学就笔法、着墨、画风等进行了交流指导。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区”,任孝勇强调:建党百年华诞,全国上下都切盼切望,党史学习教育在各个层级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图书馆充分发挥文献资源优势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提供资源、场所、服务,营造浓郁阅读氛围的安排是可行的。希望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在将来的相关工作中切实加强宣传推广,为学院打造书香浓郁的党史学习阵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图书信息中心专门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具体通过线下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展、配置党史学习歌德电子阅读机,线上推广万方数据库党史相关期刊名录、畅想之星阅读平台党史相关电子书、开通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的试用等。(文/图 杨胜)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