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率队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8 16:36:09

10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率队考察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成都建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党委常委,副院长周健,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许承良,教务处、对外合作办、土木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任孝勇一行受到该校党委书记李辉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教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该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后,学院考察组在四川建院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建院与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共建的培训中心、德阳校区的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和大学科技园。

下午调研团队来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白江校区,深入调研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的装配式建筑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随后,考察团队前往成都建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构件厂,参观了叠合楼板构件车间和全自动轻质混凝土砌块生产车间。

在宏业建设软件公司,考察团队和宏业软件总裁林依静,副总裁邹永强,高校事业部经理曹让铃等就装配式建筑产教融合、装配式建筑的教育发展及有关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文/图 土木工程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