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任孝勇看望慰问学院离休老干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09:51:27

建党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率队慰问已有71年党龄的离休老干部莫廉培老人,并赠送亲自写就的对联和书法作品,祝莫老90岁生日快乐。副院长李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向大学、离退休三支部支委杨永德、曾淑英参加慰问。

慰问中,任孝勇与莫廉培老人亲切交谈,并祝贺莫廉培老人获得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中共内江市委老干局、内江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授予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任孝勇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情况和离休后的生活,并表示得知莫廉培老人近年来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主动将自己珍藏的图书文献资料捐献给学院图书馆,积极参加学院离退休党委2018年、2019年组织的扶贫助学捐款活动,两次共捐款1200元,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病毒中,自愿带头捐款4050元等情况,他非常感动,希望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任孝勇向莫老通报了学院最近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今年脱贫攻坚收官年我院脱贫攻坚工作向莫廉培老人作了介绍。谈到对口定点帮扶的市内、市外7个村已全部脱贫,尤其是凉山州越西县、宜宾珙县的产业集体经济发展得有声有色,莫廉培老人表示很欣慰,学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繁荣作出了贡献。(文图/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