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20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2 13:58:02

6月19日,学院召开第三届20次党委常委会。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副院长刘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学习传达了“内江市2020年港澳台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公安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对照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改进工作,对教育督导要有全面的认识;要结合实际,抓好学院相关方面的统战工作;要排查督改问题,提高校园安全指数和安全质量。

会议审议了《关于开展新一轮“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工作方案》,强调要抓好方案提出的具体工作的落实,各二级党委、党工委要切实落实责任,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推动工作,并及时动员、启动方案。

会议研究了《关于成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的请示》,指出成立学院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是对上级要求的政治响应,更是学院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强调要抓紧筹备、力求尽早成立,并积极开展读书活动,扩大正面影响,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会议审定了《学院财政电子票据管理采购方案》,强调要依法依规实施采购。

会议通报了《隆昌市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合作协议》,指出加强校地合作是推进产教融合的必由之路,强调要把强化校地合作的后续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定《学院(含实验室)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印章使用管理的若干规定》《学院2019年教职工师德考核与年度考核结果》,指出要公开宣传并严格执行规定,强调在师德考核时要进一步规范考核行为、完善考核流程,做到公正,绝不让师德不合格的教师继续留在教师队伍里,进一步强化师德考核结果运用。

会议研究了《关于聘用蒋渊等11 名新教师及工作人员的请示》《关于2020年学院人才引进计划的建议》《关于“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拟推荐人选的请示》,强调要做好新教师入职仪式,明确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

会议审批了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文/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