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农业技术系检查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来源:农业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3 16:14:27

5月12日下午,农业技术系返校复学工作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人事处副处长张乙方、农业技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毛兴奇主持。

系主任张孝富领学了学院纪委《关于对商情防控工作违规违纪人员的处理办法》,并对教师每日体温监测、错峰上课、教学巡查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毛兴奇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学院疫情防控方案等文件的学习。二是调整心态,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树立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心态。三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服从安排,党员同志更要作出表率。四是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目前线下工作大量滞后,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陈红军传达了学院2020年开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2019年农业技术系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还不够好、学生对教学的满意度还不够高、系部开拓创新能力还不够强等不足,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保持警惕:防疫工作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要认真领会学院防控工作精神;学院的发展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二是要迅速转变工作状态:从居家办公到在校办公,从线上网课到线下教学;三是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要跳起摸高,主动对标省内、国内农牧专业。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规守纪: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师德师风规定、疫情防控纪律等。(文/图 农业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