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4 17:15:35

1月14日,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和民主评议干部委员会委员共119人参加会议。

学院32位中层干部就2019年履职尽职情况、工作成效、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和改进方向。

随后,参会人员对学院部门、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认真填写《部门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测评表》《中层干部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

黄刚对中层干部的述职进行点评。他肯定了中层干部述职准备充分、述职认真,圆满顺利完成了述职测评工作。特点主要体现在: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各部门和部门负责人积极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党组织活动,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同志们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明显增强,各单位理论学习、思想教育、组织生活得到落实,学院党建的导向作用、引领作用切实发挥。二是切实履行职责。各部门负责人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执行能力增强。三是争创工作业绩。广大干部围绕学院一流目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推进各个方面工作有序开展,取得良好成绩。工作可圈可点,业绩数不胜数。四是客观查找问题。各位干部从思想上、工作上、方法上、观念上客观分析,找问题、找差距,对表对标,为明确下一步工作方法提供依据。对2020年工作,黄刚提出要求,他表示,面对新要求、新形势,要认真谋划、积极创新、切实推动2020年的工作,以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文图/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