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并接受评议考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4 17:14:00

1月14日上午,学院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在408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民主评议干部委员会委员、全体党代表、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教代会(职代会)代表和学生代表共152人参加会议。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依次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对抓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阐述。

述职结束,参会人员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填写工作人员发放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民主评议表》,就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文图/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