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6 09:55:56

 5月7日下午,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在40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副院长刘江、陈华东出席大会。学工部部长马炳利主持会,党政办、宣传部、关工委、教务处、素质教育部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专职辅导员,学工部、院团委全体人员,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共计47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兰恒致辞。兰恒说,内职青年身处万象更新、奋发进取的强国时代,一定传承和弘扬好伟大的五四精神,继续奋斗不辱使命,挥洒青春不负芳华。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共青团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院团委将继续紧紧围绕学院改革与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共青团凝聚青年、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以蓬勃的朝气、创新的精神、过硬的本领、勇敢的担当、务实的作风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台阶。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宣读《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宣读《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决定》;副院长刘江宣读《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颁发2018年度学生奖学金的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此次大会共表彰五四红旗团总支(支部)17个、文明班级17个、文明寝室80个;表彰了三好学生390名、优秀学生干部240名、优秀室长28名、优秀毕业生283名、优秀团员319名、优秀团干部199名。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团总支书记侯春丞、付卓铃分别作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任孝勇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团干部、全体团员青年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五四精神融入血液之中,不以岁月为远,不因时代而变,要将这种精神与信仰深深根植于内心。他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做到: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二要坚守明德至善,锤炼品格;三要坚持筑梦于心,圆梦于行;四要致力知行合一,实干成才。

最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文/学工部、院团委)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