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6 09:33:50

 

5月11日至13日,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在我院顺利完成。我院考点作为内江考区的常设考点之一,此次考试分6批次,每批次10个考场,完成3534人考试。考试共设两个科目,分别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谢婧副院长召开考试工作会,协调实训中心、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网络环境、考试机和考试软件进行了四次模拟测试;协调保卫处做好考场外围安保和车辆的停放工作;协调后勤管理处做好电路检修和停电计划咨询工作。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试流程、考试管理系统的操作等环节进行培训,确保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熟悉流程。

考试期间,在学院院长黄刚的陪同下,市财政局、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听取了考试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我院考务工作、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院将进一步探索校地共建考试基地模式,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文/实训中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