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做有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干部——我院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开班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17 17:12:53

 

7月16日上午,学院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动员会在408学术报告厅召开,标志着为期5天的暑期干部培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任孝勇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11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此次暑期干部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激发学院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管理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有担当敢作为。此次培训邀请了市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学院领导作专题讲座,主要内容有《新时代中国教育发展的根本遵循》《坚守纪律担当责任》《新时代新高职新目标新作为》《干部选拔任用政策程序及操作方法》《立足岗位创新突破》《党风廉政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基层党建》《教学管理与政策解读》《后勤管理与安全保卫》等,还将到陈毅故居接受党性教育及参观童家镇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基地—伍家寨村(全国农村改革先进村)。

任孝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弄清楚为什么要组织这次培训。这是顺应干部成长规律的需要,提升干部的“四识”,即知识、见识、认识、胆识;这是立足解决实际问题的需要,即解决理论不够、政策把握不好、思维方式缺陷、不能灵活运用方法、不熟悉业务等问题;这是着眼推动长远工作的需要,我们确定了“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目标,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会起来越多,这就需要干部的能力提升。二要把握好每堂课的要义,每堂课都是根据科以上干部的实际需求“量身订做”的,所以,希望参加培训的干部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学思践悟。三要运用于学院工作的各个环节,要理论指导实践、理念要更新、政策要用活、方法要借鉴。

黄刚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二要做到静心学习领会,三要潜心思考问题,四要用心探讨交流,五要诚心服从管理。(文/刘禹廷 图/汪烁)

 

(暑期干部培训班)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作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动员会)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