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专题研究产教融合工作

来源:对外合作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17 17:11:42

2018年7月10日上午,为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召开产教融合专题会,各相关系部负责人参会。会议围绕制约我院产教融合的因素进行大讨论。

会议前,对外合作办深入学院8个系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了各系部的具体困难。会上,对外合作办就产教融合政策落实情况、制约产教融合的因素、产教融合满意度等方面从政府、企业、系部、毕业生的角度进行了总结汇报。各部门、系负责人就促进学院产教融合做了大讨论。

黄刚在讨论后做总结:一是各系要对产教融合中出现的问题,说真话、多沟通,分析关键点,发现问题是解决我院产教融合问题的第一步。二是明确我院在引企入校、社会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重心,梳理问题和矛盾,全院通力合作,解决问题。

本次专题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的通知》的精神的具体体现。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