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小小的工匠 大大的梦想——我院在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上大放异彩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18 10:04:41

“小小的工匠,大大的梦想。每一次汗水的流淌,用火热的心去改变世界的模样,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创造辉煌。”5月15日,我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资中苌弘大剧院启动。我院紧紧围绕“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的主题,采用丰富的形式展示出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学院副院长龙延庄,党委宣传部和学工部教师代表、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身姿优美的舞蹈表演、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青春洋溢的啦啦操……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的10余所职业院校通过多样的表演形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职业教育盛宴。我院结合学院的办学特色,精心策划与编排的歌伴舞《小工匠 大梦想》文艺节目,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职教周活动现场,我院分别从学院简介、师资队伍、就业情况、特色优势、学生活动等方面,制作了12块主题宣传展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现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亮点,让广大市民对我院的教育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近年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部署,坚持“自强博爱,严谨勤勉,合作共进”的办学精神,以“双核并重、贯通融会”的理念培养“全面发展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不断加快转型发展速度,加大内涵建设力度,向着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迈进。

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也是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40年。为营造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国务院从2015年开始,把每年5月份的第2周定为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今年是第四个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文/王丽 图/刘禹廷 吕佳礼)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我院歌伴舞《小工匠 大梦想》节目

我院歌伴舞《小工匠 大梦想》节目

出席职教周活动的领导和表演者合影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