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0 14:07:00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近日,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到会指导,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丹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准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前,学院通过发放问卷征求对学院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形成了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张丹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张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查摆,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均紧密结合实际,开展了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胸怀坦荡,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增强团结,凝聚共识,加深了解,共同提高的目的。

许承良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班子总体政治坚定,工作思路清晰务实,问题准确,措施实在。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问题聚焦,原因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结合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政治理论学习,树立理想信念;二要抓整改,找准问题,结合学院发展,做好制度建设;三要抓建设,要抓好党风建设,持续优化学院管理方法和艺术,推动教学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张丹代表学院班子感谢许承良对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她表示,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详实明细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完成时限,努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更加担当作为、更加团结协作的班子集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学院事业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为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贡献。(图/文 王燕)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