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方飞到现代农业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6 09:30:30

2月28日上午,副校长方飞到现代农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处处长尹显锋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费凯富、副院长赵樱、副书记张玉婷、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赵樱从现代农业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项目建设、科研获奖、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介绍,费凯富就学生管理、思政教育、作风纪律、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汇报,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尹显锋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从学工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日常行为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飞听取现代农业学院各项工作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工作落实有序,重点突出,并结合大家的发言中提出的问题、建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他最后强调,现代农业学院要对标“双高计划”推进专业群建设,按照既定的目标和发展路径,做好师资规划,拓展校外资源,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全局角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理念,主动担当作为,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文/图 现代农业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