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方飞到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工作调研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7 14:18:38

2月23日下午,副校长方飞、学生处处长尹显锋、学工部党建科科长王举媚到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会,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主持。

院长郭强从专业设置、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郭强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发展问题,希望在学校的领导和指导,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能在专业建设、高质量科研、省级以上重点项目和高等级专业竞赛上有新的突破。

刘内美从学院机构设置、近年来各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重点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辅导员队伍与班主任协同育人、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尹显锋就相关学生管理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详细就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职责、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培养、学生寝室管理、夜间考勤工作、学生行为规范养成、纪律规范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飞详细听取了文旅学院工作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并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优化学科方向与基地建设,发掘并发挥平台基地作用,集聚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科研水平;二是强化队伍建设与团队协作,建立体制机制,健全激励政策;三是扩大对外交流和合作办学,积极争取多方合作,拓宽交流渠道,打造文旅学科品牌;四是扎实工作基础和创新工作方法,理清学生工作思路,充分调查研究,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取得工作实效。

通过本次的工作调研座谈会,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更加明确了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问题和思路,并表示将深入思考,积极谋划,内外协作,抓深抓实抓细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争取学院各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