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在今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7 14:14:27

2022年8月6日,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顺利结束,学校2个项目进入决赛,取得了本项赛事开办以来的最好成绩。今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届竞争激烈的大赛,学校参赛团队经过近一年准备,从团队组建、项目选择、试验推广、参赛准备,到最后的集中训练、省级决赛,全体成员克服了资金、设备、食宿等重重困难,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选拔,最终取得2银2铜的优异成绩。

此外,今年,学校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江选拔赛中,5个项目进入市级决赛,其中2个项目获青年创意专项赛二等奖,2个项目获青年创意专项赛优秀奖,1个项目获乡村振兴专项赛优秀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四川省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学校2名学生进入省级复赛,学校被省职介中心评为优秀组织奖。

创新创业大赛是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而举办一项大型赛事,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办赛宗旨,通过改革教学方法、创新培养模式,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大赛上不断取得突破,标志着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正稳步提升。(文/图 教务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