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率队赴昆山佰奥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4 20:55:46

为深入推进双高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发展,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省教育厅对跨省实习的有关政策要求,6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带队前往江苏省昆山市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在校企见面会上,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朝蓬首先向学校一行在面临疫情复杂形势和企业生产复苏之际专程到访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昆山、内江生产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情况。肖朝蓬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梯队的建设,公司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期待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随后,公司总经办副总监张曙光从公司概况、经营资质、主营业务、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谢婧代表学校感谢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并向公司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岗位实习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谢婧表示,佰奥集团作为国内知名智能制造上市企业和内江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与学校专业群布局高度契合,校企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同时,学校作为内江本土高职院校,愿意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合作办学、等级认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稳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之后,考察组一行在佰奥公司生产负责人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车间和在建厂区,详细了解企业实习岗位性质和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生活环境、健康保障及安全防护等方面的信息,确保实习学生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朝蓬、总经办主任刘继荣、总经办副总监张曙光等公司管理层负责人出席见面会,实训中心,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随同调研。(文/实训中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