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谢婧副校长带队到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2 15:55:09

6月16日,副校长谢婧带领教务处、资产管理公司以及二级学院赴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就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会议由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雪梅主持,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黎军、五粮液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梁宗余、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谢婧一行人观看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接着,周黎军就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基本现状及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介绍;谢婧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及其面临的问题进行介绍;刘雪梅从育训结合、发展历程和继续教育三个方面介绍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重点强调了机构设置、职责分工、制度建设、培训规模等方面内容。梁宗余分享了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的开展经验。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方面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两校合作,同时为学校下一步开展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的提供了可借鉴的主要作法。(文/教务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