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学院信息宣传骨干人员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0 15:17:06

 各二级党委、各党总支、各系部处室: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学院信息宣传工作,努力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根据工作需要,学院将组建信息宣传骨干人员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党委、各处室报送信息宣传骨干人员至少1名(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需至少报送2名);各系部报送信息宣传骨干人员至少3名(其中行政管理人员或教师至少1名、学生2名)。

2、信息宣传员主要负责提供反映本部门党建和教育教学业务的工作动态、经验做法等党务信息、教育教学信息、宣传稿件和专题约稿,并做好本单位网站等新媒体的维护更新工作。

3、信息宣传负责人、信息宣传骨干人员对撰写和上传的新闻要严格进行逐级审核把关,确保上报信息、新闻的真实性、可靠性,杜绝虚假、编造的信息。

4、党政办和党委宣传部将不定期邀请校内外专家老师,举行信息写作、新闻写作、摄影拍摄、新媒体运营等相关知识的培训讲座。

5、各二级党委、各党总支、各系部处室于11月21日(星期四)下班前,将信息宣传骨干人员名单报宣传部刘禹廷处,电子邮箱:njvtcxcb@163.com,联系电话:0832-2268590。

6、信息宣传骨干人员QQ交流群号码为307951941,请担任信息宣传员的老师自行加入群。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0日

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宣传骨干人员推荐表

报送单位名称:

信息宣传负责人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QQ

信息宣传骨干人员

姓名

工作部门

性别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QQ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