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沱江潮 >> 正文

沱江潮励志讲堂“做好人生规划,不负大学时光” 开讲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16 10:18:40

3月26日下午,沱江潮励志讲堂之“做好人生规划,不负大学时光”在学院学术报告厅408开讲。本次讲座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婧主讲,土木工程系、农业技术系、艺术系共计500名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中,谢婧围绕四个方面展开:第一是属于你的时间有多少;第二是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第三是如何做一份职业生涯规划;第四是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谢婧结合自身经历和各项调研报告来表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期间谢婧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介绍了未来职业教育走向。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为自己的未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努力做一个有远大志向的大学生,不断提高自我的能力,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在人生道路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文/素质教育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