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1年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05 14:56:38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2011年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教科研成果登记是我院执行科研、教研工作量考核的依据。为做好2011年我院科研成果统计工作,请各部门认真做好相应的组织工作。现就我院进行科研成果登记工作中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0日前完成。

二、成果登记范围:凡我院教职工在2011年内取得的以下科研成果,均在登记范围。

1、国内外公开出版的著作(专著、编著、译著)、教材、工具书;

2、发表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并公开出版发行的学术期刊、地市级及以上报纸发表的2000字以上的学术类文章等;

3、在学院认可的国外刊物上公开发表的论文;

4、专利、软件著作权、技术转让、对外技术服务;

5、国际国内高水平会议论文;

6、各类公开发表的音乐、美术、文学作品等;

7、为教学、科研录制并公开发行的教学音像制品。

说明:上述成果必须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多位教师完成的同一项成果,由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进行登记,同一成果不重复登记。

三、科研成果登记要求:

1、请各部门按照附件表格内容如实填写部门的科研成果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并通过OA发送电子文档后携带成果原件到教务处登记。

2、科研成果请附成果复印件(复印件要求复印封面、目录、论文全文以及期刊信息所在页面)、三大检索请附检索报告(请到中科院成都科技查新咨询中心或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检索,并附收费发票复印件。检索报告原件留科技处,自留复印件。)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请附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作品转载通知、获奖科研成果请附获奖证书复印件、美术作品请附作品复印件。

3、此次登记的教科研成果,作为学院2011年度科研成果奖励依据,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并严格审核,务必按上述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成果登记,逾期不再受理、不再补登(特殊情况除外)。具体请咨询教务处李洁老师(电话:2262049)

附件: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度科研成果登记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五日附件成果登记汇总表.xls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