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四川在线】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刚率队到内江高新区开展合作调研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7 09:42:48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贯彻落实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打造“产业内江”提供坚实人才支撑,近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率队到内江高新区开展合作调研。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从亮、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齐全以及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白马园区负责人分段参加调研。

黄刚一行先后参观了内江建工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绿建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四川明泰微电子有限公司、乐鸿科技、威士凯电子有限公司等单位,详细了解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和部分重点企业情况。

在政校合作座谈会上,内江职院介绍了通过优化专业对接地方产业、与本地企业共建产业学院、修订实习管理办法、强化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加强与本地企业合作的举措。佰奥智能装备(内江)、长川科技(内江)有限公司、明泰微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近期在技术技能人才、技术服务等方面的需求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政校企合作,满足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等方面需求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从亮表示,高新区高度重视政校合作工作,对通过合作实现政校共赢,特别是共同服务好高新区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政校合作能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开拓更广泛的合作领域,实现双赢。

黄刚表示,内江职院将围绕高新区主要产业发展需要,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奋力为打造“产业内江”提供坚实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对座谈会上相关企业提出的需求,内江职院将采取“一企一策”,通过搭建招聘平台、开设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班、共建实习基地、共建产业学院等措施着力解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