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四川在线】内江职院举办抗“疫”优秀事迹展

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8 10:58:44

四川在线消息(刘颜 邓顺仙)“挺震撼的,同时也为我们学校这么多战‘疫’志愿者自豪。”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技术系学生马川站在师生志愿抗“疫”优秀事迹展报前感慨道。

这份涵盖了学院200余名抗“疫”优秀人物的展报成为了校园里最特殊的存在,吸引了刚刚归校的学生驻足观看。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涌现出一大批抗“疫”先进人物。学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教师志愿服务队,81名干部及教师参加志愿服务,178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抗疫,他们在不同地方用实际行动为当地抗“疫”贡献力量。

学院负责人表示,设立抗“疫”优秀事迹展报,希望通过树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全体同学,进一步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