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内江日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开始首届招生

来源:内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6 17:02:22

 

近日,笔者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信息技术系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开始首届招生。

经过两年的洽谈及准备,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从十多家企业里选择了深圳讯方和中国联通合作,于2020年1月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川南区域首批“华为ICT学院”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该专业以强大的ICT产业背景和人才生态平台作为支撑,为学子开启“名企梦”。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云计算的工作岗位缺口约为170万,初级云计算工程师的平均月薪已经达到9K以上。此外,该专业的学生入学即可签订就业服务协议,享受专业的职业规划师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做的就业方案,做到一对一精准推荐就业。同时,免费享受华为、深圳讯方、内江联通等知名企业广阔的人才生态资源和就业平台。该专业作为华为ICT特色合作专业,还为学生提供华为ICT学院的就业资源。

据了解,达到要求的同学毕业时可获得双证,即毕业证+职业技能认证(含金量高、国际认可的华为认证)。(吴明)

填报时间:

3月23日8:00-27日18:00

填报网址:

http://gzdz.gaokao345.cn/login。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