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四川在线】内江职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大会

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3 11:10:59

 

编辑:周海波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7月1日上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受到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赵樱同志、受到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刘内美同志先后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任孝勇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内江职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实施“凝心、聚力、夯基、固本、壮骨、破壁、塑形”七大计划和“导航、引领、浸润、暖心助飞”等25项工程,学院党风、校风、教风、学风进一步转变。去年,内江职院收获满满,成功创建了省级、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顺利实施《思政教育方式方法创新》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三全育人”全国试点申报被省教育厅两次推荐到国家教育部,学院成为首批“全省党员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学院精准扶贫典型案例被选送上报国家教育部。学院招生人数再创新高,达到4083人,新生报到率达到90.39%,为历年之最。

为此,内江职院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统战、群团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将坚持以改革开放为抓手,推进党团工作改革、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教学科研改革、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绩效分配制度改革,全面激发育人发展活力;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全面推进“三全育人”“思政项目”,夯实教学基础,提升职业技能,开展“双创”教育实践,建强师资队伍,强化学生管理服务,全面提高育人、办学质量;将坚持以环境优化为重点,推进新校区建设,加大设施投入,深化对外合作,优化保障服务,实施民生工程,浓厚文化氛围,纯洁校园风气,全面改善办学发展条件;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顺利召开党代会,圆满完成党委换届,坚持以四好班子建设为核心,落实常委分工负责制,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塑造清正廉洁形象,实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