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内江日报】追梦新时代 展现新风采--内江职院举行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

来源:内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02 16:56:51

 

(活动现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龙朝阳)6月12日19时30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内歌声嘹亮,人声鼎沸,该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开始前,舞台的大屏幕上播放着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花絮视频,每一幅画面都是师生们辛勤付出的影子。据悉,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追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文体艺术类、科技讲座类、兴趣爱好类、社团活动类等16个大项20个小项活动。院系两级共举办活动73场次,参加活动的人数达到6.7万人次。

晚会在舞蹈《春之声》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分为“多彩青春”“经典传承”“匠心筑梦”3个篇章。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大气磅礴的大合唱、扣人心弦的经典诵读、经典与现代结合的川剧、妙趣横生的小品,又有学生们亲手参与设计、制作的环保服装秀等。除文艺演出外,晚会还进行了颁奖,一等奖、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的获得者走上舞台,接受院领导和嘉宾的现场颁奖。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在致闭幕辞时说,本届文化艺术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以人为本,体现了活动的时代性、职业性和大众性。对在艺术节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力支持、精心指导和积极参与艺术节的各位指导教师和各职能部门表示诚挚的谢意。

一直以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双核并重,贯通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以“职业精神”为内核的职业素质培养。今年,该院有178名同学获得了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获得证书的人数在全省109所高校中名列第五名,在全省高职高专中名列第一,实现了大飞跃。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努力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人才培养质量,力争早日把学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