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青春路上,我们携手并进---我院四协会举行联谊晚会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30 08:24:58

6月22日晚上的学生活动中心灯光绚丽,歌声如潮,学院农业科技服务协会、营养与健康协会、花卉协会、畜牧兽医协会四个协会联谊晚会隆重上演。

伴着一组身穿白大褂,怀抱小白兔,手托大果盘,举着一束束精美鲜花的会员们缓缓走到台前,晚会拉开了帷幕。

欢快的乐曲,翩翩的舞步,蒙古舞《吉祥》仿佛将观众们带到了美丽广袤的大草原;白亮的追光灯好似皎洁的月光,伴着轻柔的钢琴曲《我爱你》,恰似恋人间的互诉衷肠,温婉动人;《伞动奇迹》以难得的魔术表演的形式,“飞舞”出朵朵小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五十元”人民币变为了“一百元”,同学们瞬间的惊愕后,爆发出热烈掌声;青春跳动的舞蹈《look at me》,由几个协会的舞蹈爱好者共同编排,节奏欢快,动作整齐,充分表达了大家携手并进的青春风采;歌曲《感恩父母》唱出了对父母的拳拳深情,表达了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深深感激之情。

“与青春同行,怀着梦想,走过暖春,走过盛夏,我们在似水的时光里成长”同学们以热情澎湃的诗歌《青春.梦想.未来》向青春宣誓,向未来进发!(文/协会联谊小组 图/颜双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