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助残扶贫见真情,无私奉献传美德——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积极开展“践行十爱”主题活动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19 17:58:27

本学期以来,按照“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方案,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知行社多次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

本月初,在党总支组织知行社志愿者开展校外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了解到东兴区椑南镇凉水井村10组残疾儿童钟鱼胜家庭条件十分困难一事。经过指导教师蒲松林核实后,将钟鱼胜及其父亲接到内江,帮助他们找到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部门登记残疾病情;同时,党总支帮助他们联系到了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得到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大力帮助。

与此同时,党总支号召素质教育部教师帮助钟鱼胜小朋友,共筹集到爱心捐款1560元(现金1110元,网络捐款450元),所有现金捐款在部门多位教师的见证下由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亲手送到残疾儿童钟鱼胜的家长手中。

6月7日,钟鱼胜的家长来到我院素质教育部,委托党总支向各位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代表党总支接受了其赠送的锦旗。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将持续关注钟鱼胜小朋友一家,并按照“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活动方案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文/蒲松林)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