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手表我心-----生物技术系举行“手之舞”手工大赛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31 11:09:13

为积极响应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手之舞”巧手大赛,5月24日中午在食堂楼下,生物技术系的同学们将个人手工作品一一展出,接受过往师生的“检阅”。

同学们用心思考,精心构思,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各种精美的手工作品。向媛同学推送参赛作品“室外桃园”模型,构型清晰,色彩鲜明,花草树木相映成趣;任惠同学推送的作品“山有木兮木有枝”,风格清新典雅,有丰富的意趣;陈雅芝同学推送的作品“陋室”,用木棍、树枝等材质搭建而成,简约而不简单。

参赛选手们运用园林技术专业知识,采用生活中各种材质,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设计思路和情趣表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文/谢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