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举办“诵读经典·爱我中华”诵读大赛

来源:电气电子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17 17:07:43

4月9日下午,由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经典诵读大赛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立群、主任向六昭,素质教育部主任王维、副主任崔显艳等到场观看了比赛。

13级学长杨灼学长带来的《春江花月夜》拉开了比赛的序幕。16级城轨二班带来的《请铭记,雾重庆》寄托了民族复兴的希望,曾经腐朽衰老的东亚病夫在那一刻觉醒。16级设备一班《少年中国说》把太极和朗诵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华夏武术的魅力。“蜀道难,难于上青天。”16级机电一班书法与朗诵相结合的《蜀道难》,歌咏了蜀地山川的壮秀,进而显示出祖国山河的雄伟壮丽,让人惊叹不已。16级电子班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诗中交融着深沉的历史感与强烈的时代感,涌动着摆脱贫困、挣脱束缚、走向新生的激情,每个字都令人荡气回肠。16级城轨一班的《祖国或以梦为马》将梦想当做白马,载着热血和希望,奔向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16机电二班的朗诵《海燕》字句铿锵有力,他们把满腔热血寄托在诗中,我们感受到了海燕的坚强,无畏,执着精神。比赛内容精彩纷呈,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绝唱让观众们真切的领略到诗词之意境,体会到我泱泱中华诗词的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 16级机电二班荣获一等奖,16级城轨二班荣获二等奖,16级城轨一班、16级机电一班、16级电子班、16级电气班获得三等奖。16级通信班、16级设备班获得组织奖。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古代文化的了解,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文/杜倩)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