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建筑爱好者协会举办第七届工程测量大赛

来源:建筑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03 18:03:34

12月15日,建筑工程系建筑爱好者协会在我院现代教育中心旁和图书馆附近举办建筑工程系建筑爱好者协会第七届工程测量大赛。建筑系副主任黄勇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比赛总裁判由姚锡伟和许翊老师担任,建筑工程系2016级各班同学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导线组和四等水准测量组导线组主要考查学生们的全站仪的使用以及操作,四等水准测量组考查学生的水准仪的架设操作以及处理数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熟练运用仪器、立尺,找水准点,围绕现教测闭合水准,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比赛。赛前指导老师细心讲解比赛注意事项。赛中,裁判员们认真记录比赛成绩。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流逝,选手们临阵不乱、沉着冷静,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各参赛选手,按照比赛的规则与要求,准确地进行了电子经纬仪水平角测量等专业考核。

经过激烈角逐,张杰等四名同学获得水准组一等奖,张林超等四名同学获得导线组一等奖,其他近30名同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建筑工程系大学生生活增添了色彩,提高了学生们动手能力和理论结合实际能力,也增强了系学子团队凝聚力,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唐世坤)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