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商管理学院举行“弘扬法制精神,创建和谐校园”专题讲座

来源: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0 09:57:52

    为提高全院师生法律素质,加强在校学生法制观念,10月11日,在教学楼210教室举行“弘扬法制精神,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普法讲座。
    讲座中,高桥派出所所长余佳川通过生活中的简单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法律相关知识。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让同学们真正了解法律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他讲到,法制教育不仅是向在校学生宣传遵纪守法,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认识到,法律不仅是对自制行为的约束,更是捍卫尊严、权利的有利武器。都应做到——知法,懂法,用法,只有这样才能健康顺利成长,并有一个良性发展。

    通过此次法制讲座,师生纷纷表示,学会了依法律已、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未来将从自身做起,做个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文/王明洋 图/郭萍)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