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生物技术系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8/30 17:28:49

8月29日上午,生物技术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喜迎348名新同学。系主任肖雍琴、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系主任助理王锐、学办干事胡静、教办干事邹俊和2016级年级辅导员胡雁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系主任肖雍琴教授致开幕词。她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系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先学会做人,再认真做事,做一名富有正知、正念、正能量的优秀学生;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规划,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学生方法,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王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怎样选课、如何考证、实训安排等教学相关工作,鼓励大家要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尹显锋饱含激情地说,同学们来自四面八方,要成为好朋友、好同学、好知己,要和和睦睦、诚心诚意地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才能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事”就是个人学业,“器”就是方法和工具,尹显锋建议同学们要为自己量身定做科学的学习方法,精准定位职业规划,掌握现代信息技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尹显锋说,寒窗十年终圆大学梦,大学生活是同学们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要以踏石留印的坚毅、抓铁有痕的决心走好每一步。(文/周艳 图/王鑫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